♥豹纹我爱 BEAR 我也爱

我和他
好回了

昨天晚上还在争吵当中
电话打来打去

他说过3天他就要去ipoh 
我不要他走
他说:他去到那里还是一样可以陪我
用3G 或打电话
TMD 的不爽!
我当时哭了
他那么狠心就要走了
不出声
他:陈佩仪,你跟我收声
我还是收不到
最后他说我不走啊。

他觉得我变了
不再像以前那么爱他
我和他说我以前是很爱
现在是又爱又恨
伤了他那脆弱的心

我生病啦
够力累
可是
那么多天没和他见面
就去陪他



这件豹纹
我爱它的狂野

这个x10 的壳
TMD可爱
尤其是BEAR 啊
我的最爱♥

这个是iphone 的

呜呼
我的宝贝
可以有很多衣服穿了
也看中了很多奶油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