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011

我生病很难好啊

本来今天和麻辣板面有约会
可是因为一些原因取消了
失望T。T

可是
我的宝贝说带我去jusco 看戏
然后
再带我去P CD
老公教我的
P CD 是 PARK CITY
他很PANDAI ~


起身后
还是sibeh累
我再睡 xDDD

起身后
发现很多宝贝的未接电话
快快打回给他
=D
最后他打给我
他问我不是要去看戏吗?
我:不是明天吗?
老公:今天看戏,明天P CD
我:不用啦 明天先

虽然今天没有出
也很开心
因为他会这样打来问我
因为平时都是还要我叫他起身
= M=
这样才让我看到他的诚意啦



老公说下个星期带我去云顶
重点是:坐摩托去
虽然很危险
可是也觉得很刺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