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011

晚上2点入眠
早上10点就起身
累加累还是累

下午才出去吃午餐
TMD的神经风
快给她逼疯
我要搬出去住啊!!!!

吃东西也没吃的好
一直讲讲讲

之后
去外婆家
TMD的热
热到我跑去车吹冷气

之后再去tesco 
那里其实没东西走
跑去上面买指甲油
热爱这种粉红色
那位小姐很好
一直一个个介绍给我
可是
我没钱买
BB CREAM 想买
因为我实在没有脸色
好像僵尸跑出街会吓到人的
=O=
YAMAHA的音乐在那里表演几首
从小就想有人可以培养我去学这些音乐
可惜我身在这一家
是不可能
只能靠自己 x)))
一大对的人各自拿着乐器表演
超酷的
喜欢打鼓那个女生
她很美
加上脸红红的
可爱 @_____@

回家他们就很多兰也讲
我静静
因为我不爽他们讲就厉害
出街一直只会弟弟
我?
根本不存在

下雨了
还要我走长远的路去打包
我说了一句神经
就抓我来 X 
我忍

原来去云顶外面玩是那么贵了的
60多
老公的朋友又不要说清楚要不要去
虽然如果没去
会少少的失望
可是
我们还可以去TS PAVILLION

想买长的宰裤
还有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