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011

早上与老妈去算命
一切跳过

然后赶回家
要和老公约会
今天几乎全部姐妹都有节目
去到jusco 
才知道今天是假期
特别的多人
> <
买票都排长龙
所以没看
加上我鞋子坏了
所以回家

回到家
和老公妈咪一起追戏
TMD的好看:)))
可是一直卡

then 
天气真的很热
要我老公去打包ABC杂雪给我吃

晚上
出发去夜市
目地: 吃asam laksa
之后
park city 去
虽然发生了少少争吵
可是
最后还是他哄我
因为我不会哄他:)

你是喜欢我哄你
可是
我也喜欢你哄我啊
xDDD

一直转啊转
吹风真爽~
老公和我说那几天我们打战的东西
我忍我忍
可是眼泪还是偷偷在他背后流了
老公
对不起

下个星期
节目丰富
老公大出血
云顶坐巴士上。
金河+ts。
park city 散步。


男人
那几天我要多多照片的蛤。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