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11


今天帮我朋友补课
初初有点怕
可是最后克服了
教他们做练习

我身为小老师还要查字典
丢脸T。T

没关系
小朋友没怪我


突然觉得头很疼
他们就玩他们的
我写我的日记
就这样
浪费了他们的时间

5点要求提早放学
回家
打电话给他
可是
觉得打电话更是让我们吵架
你来我家拿电话
本来以为可以好好谈谈
怎知 一大班的朋友
算了
我把戒指塞去你口袋
你尽然不知道
就这样


你多3天就走了
你很残忍这样走了
丢下我在这里
我留不住你
我只好放手
对不起
希望你在那里可以开心
找到真爱
我还是爱你

原谅我对你狠心
我还是用你的名字来申请这个部落
等你找到新的伴

戒指你丢了?
我知道没可能

只要你不走
我们还是有机会再回一起